苹果视窗版Safari浏览器48小时下载10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周一,美国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在全球开发大会上发布了视窗版的浏览器Safari。就在软件测试版提供免费下载48小时内,下载量就突破了一百万份。

  苹果之间对外介绍说,他们针对Safari浏览器和微软的IE浏览器进行了iBench网页浏览性能测试,结果发现速度比IE快两倍,IE用了4.6秒钟,Safari只用了2.2秒钟。

  在另外一项名为iBench的Javascrip客户端脚本性能测试中,微软的IE浏览器使用了2.4秒钟,苹果公司的浏览器只用了不到一秒钟。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周四,

苹果公司针对视窗版的浏览器提供了一个升级补丁,其中解决了最近一些安全公司发现的问题。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公司发布视窗版的浏览器,不仅希望提高在全球浏览器市场的份额,也希望全球的开发人员将来能够为使用Safari浏览器的iPhone

智能手机开发应用软件。

  苹果公司的乔布斯曾表示,即将发布的iPhone手机很可能使用Safari浏览器。

  Safari浏览器已经存在了多年时间,但是一直只支持苹果公司的Mac

操作系统,导致该浏览器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保持在5%左右的较低水平。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