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FTC同时调查微软谷歌和雅虎并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7: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将对近期网络广告市场的并购案展开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TC的调查目标不仅仅是Google-DoubleClick并购案,还包括微软60亿美元并购Aquantive,以及雅虎并购Right Media。

  对此,微软已经给予证实,称的确接到FTC的通知,将对并购Aquantive案件展开调查。微软发言人Jack Evans表示:“我们将全面配合FTC的调查。”

  今年4月,在Google宣布以31亿美元收购广告管理技术公司DoubleClick后,微软马上表示强烈不满,并要求管理机构介入调查,以确保在线广告市场的公平竞争。

  近日有分析师称,Google和微软在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争斗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在激烈竞争的同时,还引出了一系列法律争端。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