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皓瑜加盟百度任商业运营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3: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6月13日,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正式宣布前美国运通副总裁沈皓瑜正式加盟百度,任命其为百度商业运营副总裁。

  沈皓瑜加盟百度之前在美国纽约工作,任全球最大信用卡公司美国运通个人卡发行部副总裁。在此之前,沈皓瑜曾经历任中国化工进出口公司项目经理、麦肯锡公司咨询顾问和项目经理、美国运通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部项目经理及美国运通全球预付卡部副总裁。

  据百度方面透露,沈皓瑜加盟百度后,沈皓瑜主要精力将放在百度的电子商务和联盟发展等业务方面。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沈皓瑜先生有着深厚的国际化及跨行业管理经验,百度董事会相信,沈皓瑜先生的加盟,将大大提升百度运营方面的管理水平,并帮助百度在国际化的战略发展目标做出重要的贡献。”

  据了解,沈皓瑜直接向公司首席运营官汇报。不过百度现任首席运营官朱洪波将于6月底离职,接替人选目前暂未敲定。

  实际上,沈皓瑜可能加盟的消息早在5月便已传出,当时业界均猜测其将出任,而百度方面随即于6月1日给出官方回应,在肯定了沈皓瑜加盟的同时,还特别表示他并非是公司敲定的COO人选,而是另有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