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域名1元注册延续至2007年12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2: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助理主任刘志江表示,“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延续至2007年12月31日,主要原因是“太受欢迎了”。

  “CN域名1元体验活动”从3月7日开始,新注册CN域名第一年将享受1元钱的注册价格,原定于5月31日结束,但CNNIC于6月1日宣布延续至12月31日。刘志江表示,该活动推出后,非常受用户欢迎,效果也比较明显,但CNNIC也发现很多用户还是不太了解这件事,因此决定延长活动时间。刘志江认为,现在博客等个人网络应用发展非常迅速,1元注册CN域名具有很好的市场。

  刘志江还表示,本月中旬CNNIC也将公布CN域名最新的注册数量,今年3月CN域名注册量已经达到180万,成为全球第四大国家域名。(张士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