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汇报:新浪携手谷歌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1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谷歌)昨天在北京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新浪与谷歌将在搜索、资讯、广告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强势平台之间的密切互动,提供精心整合的互联网搜索及资讯服务。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新浪搜索服务中将嵌入谷歌网页搜索框,网民可以在新闻浏览和网页搜索服务之间便捷切换。双方的广告合作则会涉及新浪众多主要频道内页,同时,谷歌在搜索引擎商业广告方面的成熟经验和体系也将保障广告方式的灵活性以及广告投放的高效率、高回报。在不久的将来,谷歌和新浪还将在内容资讯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道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