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马病毒局域网内植入“小偷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4: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360安全中心6月10日在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后,截获了名为“9166.biz.ARP”的木马病毒。

  该病毒通过局域网传播,只要局域网内有一个人中毒,将导致全局域网的电脑都出现乱弹5y5.us或9166.biz网页的情况,并且伴随时常断网等现象。部分电脑中还被种植了多个木马,伺机偷窃用户账号,俗称“小偷软件”。目前,360安全中心已经推出了专杀工具。

  专家提醒,ARP木马病毒已经导致了数万个局域网络濒临瘫痪,有更大面积爆发的潜在风险,希望用户提高警惕。360安全专家建议网民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定期查杀,尽快升级病毒库,及时安装补丁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