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发布Windows浏览器两小时后即被发现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6: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16:00消息,苹果公司在发布兼容Windows操作系统的Safari浏览器两小时之后,即被黑客公开指称发现其安全漏洞。

  相对于微软的Windows平台,苹果的Mac平台一向被认为比较安全,用户所遭受的黑客攻击和病毒困扰都相对较少。

  但是Windows版的Safari发布仅两小时后,即有黑客宣称发现了其中可以利用的安全漏洞。

  该黑客撰文称,在Windows Safari发布后马上就下载安装了这款新软件。他发布漏洞文章的时间是在该软件刚刚发布的两小时之后。他表示,“已经完全掌握了其中的一个漏洞,无需用户参与就能发起攻击”,并公布有关该漏洞的技术细节。

  刚刚推出的兼容Windows 平台的Safari 3,目前还是测试版。据国内的用户测试者反映称,该程序目前对中文的支持严重不足,甚至“很难浏览简体中文的网页”。

  分析人士称,苹果推出Windows版的Safari 3主要目的是想拉拢PC平台下的开发者,因此“发布一款能在Windows平台下运行的Safari浏览器,作为程序调试工具显得尤其重要”。

  乔布斯自称,Safari是最具创造性和功能最强大的浏览器,目前用户量已超过1800万,在全球浏览器市场的份额为5%左右。他说,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为78%,Mozilla的Firefox现在的市场份额为15%左右。(刘阳)

    相关报道:

    苹果推Windows版Safari浏览器(图)

    博客:简单评测Windows版Safari 中文支持不佳(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