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鼎晖投资合伙人王功权13日15:00谈本土创投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4: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鼎晖投资合伙人王功权13日15:00谈本土创投之路
鼎晖创投合伙人王功权做客VC人生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消息,鼎晖投资合伙人王功权将于13日15时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栏目,届时将就鼎晖创投的投资策略、本土创投的发展之路等与网友进行深入的交流。

  各位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也可以登陆手机新浪网,关注本次聊天的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欢迎提问<<

   个人简介:

    王功权在企业评估、增值策划、风险评估及金融工具运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于1994年进入高科技风险投资行业,作为首轮投资者对一网络安全公司及亚信集团进行了投资。之后他的投资项目价值以指数级增长。

    1994至1998年,王功权任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并为万通工业集团高级合伙人。他曾同时兼任中国和美国两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曾任海南香港工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功权1984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系,并于1994年出任吉林工业大学校董。

  2005年王功权加盟鼎晖投资(CDH)任董事总经理。

  鼎晖投资简介:

  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前身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的直接投资部,中金公司是中国最早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投资银行,在中金公司期问,管理团队在五年的实践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投资业绩,主导投资的总额达到1.2亿美元,投资的年均收益率超过30%,并培养了一支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2001年中国

证监会发布了禁止
证券
公司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规定,中金公司决定将其直接投资部及投资业务进行分拆。这也是省级基金参与的第一家有限合伙性质的投资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