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联手荷兰ING整合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1:26  北京商报

  作者:罗添

  尽管新浪减少了对网页搜索的投入,但是并未对门户频道放松。昨日,新浪和荷兰著名的金融服务供应商ING集团宣布将在网络整合营销领域展开合作。

  据负责合作项目的新浪副总裁杜红透露,此次合作并非只是简单的广告投放,而是在内容方面和互动方面都有合作。

  新浪总裁曹国伟坦承新浪财经目前仅以资讯为主,但是随着财经市场的爆发性增长,因此新浪急需更新金融服务。据曹国伟透露,目前财经频道流量增长了5倍,这反映了网民的需求。因此需要具有全球金融服务经验的国际金融服务商参与合作。荷兰ING是全球大型保险公司,在2006年全球500强中排名第13位,业务涉及保险、资产管理、基金业务等,完全符合新浪扩展财经服务的合作对象需求。

  实际上,此次和ING的合作对新浪来说是桩划算的买卖。因为ING不仅是全球第一大保险公司,同时也是F1的顶级赞助商。据悉,新浪不仅和ING在金融

理财频道合作,同时也把ING拉入新浪的体育频道,可谓一举两得。   

    相关报道:

    新浪与Google(谷歌)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