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游戏点卡手机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 从今天起,盛大旗下的所有游戏用户都可以通过用自己的中国移动手机发送短信的方式来购买各种游戏点卡,购买点卡的费用将会从手机话费中直接扣除,这是记者从中移动“手机钱包”运营商“联动优势”获悉的。据了解,本月底之前,凡是通过短信方式支付的前50000名用户都能够获得盛大游戏的道具,同时还能参加每周举行的抽奖活动。

  根据新闻出版总署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06年底,中国网络游戏用户数已经达到3112万。伴随着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巨大的商机。相关人士认为,网络游戏玩家多是青少年,短信是他们平时最常使用的一种表达方式。通过短信方式来购买游戏道具装备等,无疑是最契合他们的消费行为和习惯的,这种购买方式方便快捷,玩家可以直接坐在电脑前或者任何地方就完成购买,不用中断游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