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旗下第二款网游《巨人》15日启动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5: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史玉柱征途网络旗下第二款网络游戏《巨人》在其客服论坛BBS上正式发出公告,宣称将于6月15日正式启动封测,其官方承诺,将对参与测试玩家永不删档,邀请数万玩家共同参与游戏的策划和完善。

  据了解,《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养成游戏,故事的时代背景为 :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回顾历史,国人对发生于200年前,即1860年的八国联军“洗劫圆明园”深感耻辱。为雪前耻,一群热血青年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1850年,这群热血青年利用十年的时间,在民间迅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民间科技水平空前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迅速发展,领先西方列强200年。1860年,八国联军不知天高地厚,当他们抗着早已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面对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等现代化武器目瞪口呆,热血青年和中国民众蹂躏八国联军的戏剧由此拉开序幕。

  此次《巨人》游戏设计了指挥官、音乐家、魔术师、舞娘、驯兽师、女特务、工程师等14种职业,每种职业都具有独创性,比如“女特务”可以用“抛媚眼”、“投怀送抱”等技能令敌方男性瞬间失去战斗力。此外,游戏《巨人》也为不喜欢PK的玩家设计了跳舞,钓鱼,翻扑克等休闲中升级,可让玩家体验安逸、恬静的生活。

  此款游戏,要求用户PC最低配置CPU:800MHz,内存:256M。其官方网站声称,目前《巨人》尚不完善,恳请玩家踊跃参与封测,帮助厂商出谋献策丰富游戏内容,找寻BUG和不合理设置,力求打造一款世界级巨作。

  作者:太阳飞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