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支持驳回谷歌对微软的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5: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0日电 美国《纽约时报》10日报道说,美司法部高级官员上月曾敦促各州检察人员拒绝谷歌对微软有关Vista操作系统的秘密指控。

  据报道,谷歌公司曾秘密起诉称,微软新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妨碍用户使用谷歌桌面搜索程序。不过,司法部助理部长托马斯·巴尼特在一份发往各州检察官的备忘录中支持了微软的观点,要求各州不要支持谷歌的相关诉讼。

  微软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司不清楚巴尼特备忘录一事,但微软已经对Vista操作系统进行了一些修改,以回应谷歌和其他一些企业提出的要求。

  《纽约时报》称,司法部此举表明了联邦政府对微软态度的巨大转变。过去10年来,政府多次试图以反垄断的名义拆分微软公司,但目前布什政府已经改变态度,转而支持微软公司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