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时通出现高风险漏洞 已紧急修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5: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1日 台湾消息:Yahoo释出即时通(Messenger)紧急安全修补程式,修补Webcam ActiveX控制中的一个漏洞。

  利用该漏洞的恶意程式已经在上周三出现,距离eEye Digital Security公司发现并通报Yahoo该漏洞不到24小时。

  使用Yahoo即时通的用户若存取恶意网站或其他含有恶意HTML程式码的网页就可能受害。攻击者可利用Messenger的Yahoo Webcam ActiveX漏洞加以作怪。

  eEye公司是在上周发现该漏洞并通报Yahoo。eEye认为这是个高风险的问题,同业资安公司Secunia也作了相同动作,认定此一漏洞“非常危险”。Yahoo则在上周五公布了此一漏洞修补程式。

  根据Yahoo的公告,只要在上周五前所下载的即时通版本都会有这问题,需要安

装修补程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