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音输入法推细胞词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3: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从6月15日起,搜狗拼音输入法将推出更为专业的“细胞词库”功能,这是搜狐继“天龙八部专业版”及“奥运专业版”之后,搜狗输入法的又一重大进展。通过“细胞词库”的精细化定位,搜狗拼音输入法将为众多领域及行业提供更为专业精细的专业词库服务,帮助用户提高中文输入速度。对此,搜狐公司已经为细胞词库申请了专利。

  细胞词库是开放共享、可在线升级的细分化词库的功能名称。用户只需要选择适合个人应用的“细胞词库”即可迅速提高个人词库的广度,从而大大减少了由于词频低的专业词汇缺乏所带来的输入困惑。

  即将推出的搜狗拼音

输入法3.0beta2版本,是搜狗输入法发布1年来的第11个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