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京召开行业营销方案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1日消息,谷歌(Google)明日将在京召开行业营销方案论坛。

  随着互联网在全球的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利用互联网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尤其是很多传统行业也开始通过大规模的网络营销来开拓新的市场和消费者。作为互联网时代的领导企业,Google(谷歌)不仅为广大用户创造了众多创新性的网络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开创了以搜索引擎为工具的商业机遇和巨大市场。

  中国作为全球经济最为活跃的市场,网络营销的潜力更为巨大。谷歌此次举办的行业营销方案论坛将就目前行业营销所面临的市场挑战,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品牌营销模式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就行业网络营销进行深入探讨与经验交流的平台。本次论坛成功邀请到谷歌负责亚太和拉美业务的全球副总裁Sukhinder,国际权威调研机构AC尼尔森公司和艾瑞市场调研公司负责人及数百位国内外知名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和市场总监出席。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主题演讲外,还将根据旅游、消费品零售、教育、金融、本地服务、汽车、游戏等设置分论坛,重点讨论各自行业目前互联网市场营销中的机遇与挑战,及谷歌为各行业量身订制的跨平台整合行业营销解决方案。携程、兰蔻、百安居、

阿迪达斯、大众等企业的高级市场人员将分享其成功运用谷歌平台在品牌营销中脱颖而出的国际、国内经典案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