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颁布垃圾邮件法令 违者罚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新加坡政府日前表示,将从下周开始施行本土“新加坡垃圾邮件控制法令”,从而帮助政府更好的控制垃圾邮件带来的非法广告泛滥问题。

  据法新社报道,新加坡信息和通讯部发言人表示,在此次颁布的法令之下,违反法令要求的垃圾邮件发送机构或个人,将被判处最多一百万新加坡元的罚金,折合65.7万美元。“该法令将提供一个更好的框架,管理垃圾商业电子信息问题,实际上这些垃圾邮件甚至可能带来账号盗窃等后果更为严重的恶意犯罪,因此政府当然不会坐视不管。”据悉该法令将在6月15日正式开始生效。

  实际上目前世界多个发达国家已经引入了相关的垃圾邮件法令,其中包括美国、日本、韩国以及

澳大利亚等。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