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创始人称将推出手机视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7: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YouTube创始人称将推出手机视频服务
6月5日,陈士骏(左)和查德·赫利(右)接受第11届威比奖“年度人物”颁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YouTube创始人陈士俊(Steve Chen)今天在台湾参加一个互联网发展论坛时表示,YouTube将在多个国家推出手机视频服务。

  陈士俊表示,30-60秒的视频最适合在乘坐地铁和公共汽车时浏览,10分钟以内的较长视频则适合火车等长途旅行。

  他还表示,随着网络技术发展进入新的阶段,网站应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及手机浏览的便利。

  陈士俊1978年出生于台湾,8岁随父母移民美国。2005年,他与校友查德·赫利(Chad Hurley)共同创办了YouTube,1年后就将公司以16.5亿美元高价卖给了Google。(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