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与两高管续签聘用协议 年薪1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根据搜狐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文件,其6月5日同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和首席运营官龚宇续签了聘用协议。

  根据新签署的聘用协议,王昕和龚宇的基本年薪为15万美元,每年住房补贴为2.5万美元。此外,两人将获得最高相当于基本年薪50%的年度奖金。王昕和龚宇还有资格参加搜狐的2000年股票奖励计划,以及获得医疗、人寿和残疾保险。

  根据合同,如果王昕和龚宇出于正当理由终止与搜狐的聘用协议,或者搜狐无故终止与他们的聘用协议,他们可以获得一定的离职补偿,包括获得从离职之日起六个月,或者合同剩余期限(取二者中较短的时间)的基本月薪;从离职之日起六个月继续获得医疗保险;获得离职当年剩余时间应当获得的奖金,具体金额由搜狐董事会或薪酬委员会确定。如果不提前终止,王昕和龚宇同搜狐签署的聘用协议将于2010年5月31日到期。(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