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广告首季营收同比增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根据美国互联网广告署和普华永道联合公布的最新数据,2007年第一季度美国网络广告营收同比增长26%,达到创纪录的49亿美元。

  美国网络广告市场最近几年一直稳步增长。美国互联网广告署总裁兼CEO兰达尔·罗森伯格在声明中称:“从美国网络广告营收持续增长可以看出,广告客户对于互联网媒体越来越有信心。”

  这一结论得益于一系列收购和并购交易,互联网广告领域最近几个月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今年5月,微软宣布将以60亿美元收购网络广告公司aQuantive;同样在5月,世界第二大广告公司WPP集团宣布将以6.49亿美元收购网络广告公司Real Media。

  普华永道董事皮特·佩特鲁斯基表示:“随着宽带用户人数持续增加,网络广告营收也将水涨船高。也就是说,将有更多用户花费更多时间在互联网上,而且互联网将成为一个富媒体和视频广告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