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多尔出售3000万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知名风险投资人、Google董事约翰·多尔(John Doerr)本周二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管理文件中表示,已于上周五出售了5.99万股Google股票,价值3000万美元。

  多尔为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KPCB)的主管合伙人。他上周出售的Google股票价格在498.40~504美元之间,平均价格为500.90美元。Google股价今年涨幅达11%;本周二上涨11.77美元,涨幅2.3%,报收518.84美元;周三下跌59美分,跌幅0.1%,报收518.25美元。

  KPCB曾于1999年向Google投资1420万美元。Google上市后,KPCB这部分投资被转换为2100万股B类普通股。通常风险投资商向私人创业公司注资,等公司上市后再向投资者出售

股票。Google高管及其他内部人士可持有B类股,它们可一对一地转换成公开交易的A类股。周二另一份提交给SEC的管理文件显示,Google高级副总裁奥米德·柯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上周五出售了6000股Google普通股,价值300万美元。(明月)

    相关报道:

    谷歌股价创新高 创业不足9年市值162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