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盛科技开出并购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13  北京商报

  “国内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科技昨日称,公司已同中国服装网正式达成兼并收购协议,将中国服装网纳入网盛旗下的“生意宝”。这是网盛科技实施“打造100个中国化工网”计划以来,实施兼并收购的第一单。

  根据网盛科技当日发布的公告,网盛科技与浙江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订《出资转让及增资协议》。协议约定,网盛科技以568.55万元受让出资177.67万元;同时以3.2∶1的比例增加出资157.81万元。受让出资并增资后,浙江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657.81万元,其中网盛科技出资额为335.4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浙江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国服装网等业务。该网站成立于2001年7月,是服装行业的龙头网站,主要面向服装行业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与

电子商务服务。目前,中国服装网拥有注册会员30多万,日均页面访问量300万次,居服装行业网站之首。中国服装网连续3年名列“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网站,被评为上海市优秀电子商务网站。

  据悉,“生意宝”是网盛科技在A股上市不久后出台的一项全面拓展电子商务的举措,通过“小门户+联盟”的模式,将各行业网站的内容、流量等资源有效整合。网盛科技“打造100个中国

化工网”的计划即通过“生意宝”平台来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