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协会将24小时接受网络色情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44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记者 冯晓芳) 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24小时接受网络淫秽色情举报,做到了当日举报当日处理。目前,日均举报量从原来的300件增长到737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举报网站为net.china.cn;电话为01088820566;电子邮件为jubao@china.org.cn;传真为01088828448。截至5月29日,“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接到各类举报信息超过45万件,其中淫秽色情类占53.7%。

  今年以来,“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举报情况核查,已向执法部门转交“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通报”38份,涉及境内外淫秽色情、诈骗、赌博、未备案等违法网站线索395个。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以来,“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知删除含有不良信息的图片、文字、链接等共383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