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产业部通报查处和讯腾讯等IS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51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因多次强行订制信息、群发诱骗用户使用信息服务,北京轻点万维电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美通无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北京和讯在线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30余家信息服务企业(SP)被信息产业部通报查处。

  被列入“黑名单”的还有杭州彩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众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奥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和合盛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辰在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互通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维深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梦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宇燎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

  存在违规和违约行为的信息服务企业中,在中国移动接入的有129家,在中国联通接入的有184家,在中国电信接入的有12家,在中国网通接入的有66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