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巴拿马广告搜索平台向第三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5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雅虎宣布其Panama广告搜索平台向第三方开放。

  雅虎公司于今年二月份推出的Panama广告搜索平台,向人们提供了匹配广告的搜索结果,并采用质量和关键字实施标价排名。

  根据与合作伙伴的关系,雅虎将使用Panama广告搜索平台的小型广告商和科技公司分成了三个级别,从最初的“基础”级别,到“高级”和“精英”级别。

  无论你是什么级别,不管是商务用户还是单个消费者用户,都必须通过访问雅虎新推出的搜索市场商业应用程序界面(APIs),才得以访问Panama广告搜索平台。

  所有登录应用程序界面的Panama用户,不论你是什么级别,都有权利访问软件平台和获得相关的技术支持。但如果你是高级用户,可以拥有账户管理和获得雅虎合作伙伴名录的权利,如果你是“精英”用户,可以利用Panama平台,进行更为广泛的商务活动。

  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雅虎一直在苦苦追赶Google和MySpace等高速增长的网络巨头。为此,Panama广告系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雅虎对这一系统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它缩小同Google在网络广告市场的差距。

  作者: 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