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以色列建立第二个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5日消息,Google在以色列港市特拉维夫开设了一个研发中心,这是这家网络搜索引擎巨头一年时间内在以色列开设的第二个这样的中心。

  Google在特拉维夫这个研发中心有30名雇员,由运算法则、数据库和互联网技术专家及科学家Yossi Matias负责。Matias周一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特拉维夫这个中心致力于搜索、广告和和应用软件领域项目。该公司去年在以色列开设的研发中心在以色列港市海法,有雇员大约20人。另外,Google在特拉维夫还有一个营业部,雇员有15人。Google的工程和研究资深副总裁Alan Eustace称,该公司对它在以色列预计要雇的员工并没有设置一个目标。他拒绝透露Google在以色列这两个中心投入了多少资金。

  Google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有10个研发中心。英特尔、摩托罗拉、微软和IBM等公司在以色列已经拥有较大的经营机构。

  作者: 唐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