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晨报:MSN用户需小心接收photos.zi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2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上周末,“MSN相片病毒”爆发,且在随后的双休日疯狂传播。据悉,该病毒会自动搜索电脑中的MSN联系用户名单,并向所有联系人随机发送带有诱惑性的英文消息。例如“Myfriendtooknicephotosofme.YouShouldseeemloL 、checkoutmysexybooks”(我的朋友给我拍了些好看的照片,你应该看看……看看我的性感书),“Herearemypic鄄turesfrommyvacation”等,并试图传送名为“photos.zip”的压缩包,用户接收并解压缩文件即会中毒。该病毒十分隐蔽,中毒电脑无异常表现,而病毒会在后台秘密向所有MSN联系人发送包含病毒的压缩包,解压后即会中毒。金山技术人员建议,尽快升级最新版本或登录相关网站在线查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