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学凌将狗狗转给迅雷 多玩网获400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由网易前总编辑李学凌创立的多玩游戏网(www.duowan.com)已经获得机构投资者400万美元的首轮风险投资。据称,这笔资金已于两周前到帐。此外,李学凌还将RSS聚合网站狗狗网(gougou.com)转让给迅雷运营“狗狗娱乐搜索”。

  李学凌在2004年底离开网易,创立了多玩游戏网和狗狗网,并拿到金山CEO雷军的100万天使投资。当时Web 2.0概念刚刚兴起,知道RSS的用户还很少,李学凌选择了布道RSS概念,并在这之上做相关聚合订阅的应用。

  在近日李学凌内部群发的邮件中称,“目前的RSS应用市场,在中国还是非常初级的阶段,这和中国用户的习惯,需求水平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对狗狗网站进行了调整。他说,“狗狗的RSS订阅遇到一些非技术因素影响,今天晚上就可以恢复访问,并且保证老用户能够顺利的使用RSS订阅系统。”

  多玩游戏网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于网易,据称核心创始团队均持有股份。就在前几日,李学凌还向新浪科技透露,去年底多玩制定的收入和流量的目标,现在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多玩还与

迅雷达成了战略联盟,由多玩来负责迅雷游戏频道的内容。而李学凌将狗狗网转给迅雷运营狗狗娱乐搜索。李学凌表示,狗狗的RSS订阅会在一段时间内恢复。

  迅雷新闻发言人张玉波承认,新的狗狗网将是迅雷未来重要的产品之一,“不过,目前还在初步的测试期间。”(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