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大垃圾邮件发送嫌疑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0:4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西雅图警方5月31日证实,一名被怀疑是全球最大的垃圾邮件发送人已被警方逮捕。

  这名嫌疑人名叫罗伯特·索洛韦,现年27岁,于5月30日晚被捕。他面临的指控包括:利用互联网发送数以千万计的垃圾邮件、进行网络欺诈、盗用他人信息、洗钱等。警方说,随着他的落网,全球网络用户将会很快发现收到的垃圾邮件数量明显减少。

  另据微软公司律师克兰顿介绍,索洛韦是全球通缉的10大发送垃圾邮件的嫌疑人之一,是微软客户的“一大麻烦”,他的落网“大快人心”。

  检方称,索洛韦自2003年以来一直利用互联网发送垃圾邮件,以诱使邮件接收者在索洛韦开设的网站上登载广告。其发送垃圾邮件的常用手段是非法进入他人网络系统,然后以他人名义发送垃圾邮件。

  索洛韦被捕前是一家网络公司的老板,检方目前正在设法没收其非法所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