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收购地理图片共享网站Panorami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5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公司周四称,公司将收购西班牙图片共享网站Panoramio,该网站可让用户将图片“钉”在Google在线地图上,以显示人们去过的地方。

  Google与Panoramio在数月前就建立了合作关系,采用西班牙公司的这项技术,摄影者可将“地理位置”图像链接到Google Earth地图上。

  Google公司地图部门主管Hanke说:“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公司已同意收购Panoramio。” 他还说,Google Earth用户肯定已注意到Panoramio提供的世界各地的醒目图像,比如澳大利亚的壮观日出和阿联酋的创新建筑。

  Google公司将在自己的网络地理产品中整合Panoramio公司的内容、技术、用户和

开发商。Google未披露此次收购的财务条件。

  Google还表示,收购还未实施,详细说明具体整合方案仍为时尚早。公司声明称:“Panoramio非常适应Google的技术、团队和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