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数月后判定Google是否触犯隐私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欧盟隐私监管机构Article 29 Data Protection Working Party一名女发言人表示,欧盟需要数个月时间才能决定Google是否侵犯了欧盟的隐私法规。

  Article 29 Data Protection Working Party本月早些时候表示,Google似乎没有遵守欧盟的隐私法规,要求Google在6月19日的下次会议前提供更多资料。

  该机构主席彼得的女发言人加百利说,6月份的会议“不会是讨论的结束”。

  加百利说,Article 29 Data Protection Working Party将在6月份决定该案的处理进程,包括是否邀请Google参加10月初的会议。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送给Google的信函中,Working Party表示了对Google保留cookies和用户搜索资料时间长度的担忧。

  Working Party在这封信函中说,18-24个月的存储期限表明Google没有遵守欧盟的数据保护法规。Working Party要求Google解释它为什么会保存这么长时间的数据。

  Google隐私律师弗雷斯彻上周表示,Google将向欧盟表示,出于安全和商业的原因,它需要保存用户的资料至少二年。此前,Google没有限制保存用户资料时间的长度。

  加百利说,Working Party目前没有对其它搜索引擎进行调查,已开始对Google隐私规则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