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第一季度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3:29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新浪电视剧第一季度颁奖(图)
图为黄晓明和孙俪在颁奖现场。 本报记者 王铮 摄

  《新上海滩》成大赢家 黄晓明孙俪获最佳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由新浪娱乐频道主办的“2007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度颁奖礼”在北京举行。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投票,《新上海滩》成为大赢家。该剧主角黄晓明和孙俪分别获选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该剧同时获得最佳现代剧奖。

  昨天,尤小刚、黄宏、郭达、李承铉、许飞等也赶去捧场。黄晓明和孙俪获奖后心情很好,演唱了《新上海滩》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特别增设的网络人气奖被黄宏、郭达领衔主演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和尤小刚导演的《康熙秘史》夺走。第一季度最佳古装剧由唐国强主演的《贞观长歌》夺得。此外,为了纪念刚刚去世的陈晓旭,主办方还向她颁发了特别纪念奖以示追思,1987版《红楼梦》总编剧周岭特别上台追忆陈晓旭的生前点滴。

  据悉,第二季度的评选即将展开。它将常设最佳人气奖(现代剧/古装剧)、最佳男/女演员奖和最佳古装剧/现代剧奖。所有于第二季度在中国内地播出的电视剧作品都将获得候选资格,在此基础上,再根据各地电视台提供的收视数据以及评论观察团的建议出炉提名名单,最后结合网络投票产生最终的获奖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