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首例互联网淫秽色情表演案件成功破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4:10  金羊网-新快报

  该团伙面向港台网民付费服务,两男五女已被深圳警方擒获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深圳警方昨日透露,深圳网监分局联合龙岗警方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了一个利用互联网对境外网民进行淫秽表演的犯罪团伙,抓获2男5女共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电脑一批,非法收入人民币5万余元、美金4000余元,成功破获了广东省首例互联网淫秽色情表演案件。

  据警方介绍,该网上淫秽色情表演团伙主要由经纪人兼表演者、30岁的贵州籍苏某勤及多名表演成员组成。苏某勤与表演网站的主管人员联系,由苏某勤在深圳地区组织汤某(女,22岁)等“表演宝贝”,通过互联网对境外会员实行付费观看淫秽表演的方式敛财,涉案网站获利后由境外的网站站长按照各经纪人每月的“业绩”(主要以获得网民的点击数和钟数计算)进行分成。而境内经纪人苏某勤收到汇款后根据各位“表演宝贝”的“业绩”再分成,以此获利。

  该团伙参与表演的网站共有12个,该类网站只针对台湾和香港等境外付费网民注册成为会员后开放,国内网民无法注册成为会员,即使注册成功也无法观看到该网站的淫秽色情表演。网站的服务器均设在台湾和香港等地区。据查,该团伙的经纪人以及“表演宝贝”均为境内人员。

  5月24日晚,警方采取抓捕行动,一举将分布在布吉和沙湾的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突审,7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