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韩国网站改版 引入动画图标不走简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0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Google韩国搜索网站进行了改版。新的主页风格增加了许多动画图标,功能更为丰富,距离Google最初的简洁设计越来越远。

  前几天,Google英文主页进行了轻微幅度的改版,在网页顶部增加了一些服务的链接。此次Google韩文搜索并没有简单拷贝英文版风格。但是在动画功能上更加丰富。

  在搜索框的上部,放置了四个动画图标,分别指向网页搜索、图片搜索、新闻搜索、博客搜索和Google论坛搜索。鼠标放在图标上时,图片内容会发生一定变化。在搜索框下册的动画图标更富有变化性,这些图标指向的服务是电子邮箱Gmail、即时通信工具Talk、在线日历、Google记事本、工具条、桌面搜索工具和Picasa图片文件管理工具。当鼠标越过这几个图标时,不仅图片内容会发生变化,而且图标上侧也会出现一行说明文字。

  施密特当天是在韩国首都首尔参加“首尔数字论坛”,他在发表演讲时发布了新版的Google韩文版首页。

  施密特说,韩国用户对于新版的首页具有心理准备,他们能够接受这样一个新主页。不过,施密特并没有明确,这种比较复杂和丰富的风格是否会沿用到其他国家版本的Google网站中。

  众所周知的是,Google公司英文网站的主页十分简洁,这已经成为Google的一大特色,并且引发了其他搜索引擎网站纷纷效仿。不过媒体分析认为,随着Google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丰富,他们也在考虑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在主页上看到这些服务,同时让更多的产品获得推广和曝光的机会。(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