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易趣中止通过贝宝进行网上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2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消息,eBay易趣发布公告称,该网站的“安付通”服务将取消通过“PayPal贝宝”支付或接受款项的功能,时间是从5月30日开始。

  在本次公告中,eBay易趣表示,这一调整不会对买家造成任何影响。买家仍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安付通”付款。对于正在使用PayPal贝宝的卖家,则需要将安付通的收款账户,改为银行帐号。

  从5月30日起,eBay易趣还将做一些调整。一是,不能再修改:英文用户名,电子邮箱地址,地址信息及“邮件提醒”设置。二是,平台将停止接受用户登记。

  之前有消息称,TOM易趣新的C2C平台将在7月上线,并启用www.eachnet.com,而eBay易趣现在的网站则主要作为国内eBay用户国际交易的中文站点。(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