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夏时报:广州律师状告诺顿误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43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诺顿“误杀”事件再起波澜。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一名律师因诺顿“误杀”事件遭受损失,于昨日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讼状,法院于当日决定立案审理。

  由于受诺顿“误杀”事件影响,自5月18日傍晚至5月20日晚,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刘士辉律师的电脑一直处于瘫痪状态。其间,刘律师无论怎样操作都不能使电脑“复活”。他数次要求诺顿客服、NIS卡销售商及惠普公司技术人员上门服务并承诺付钱,但均遭到拒绝;后来只得聘请技术人员上门恢复系统,8G的数据才得以保全。

  刘律师称,为维护合法权益,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108、237、243条规定,将美国赛门铁克公司告上法庭。

  据了解,诺顿是互联网安全技术公司赛门铁克旗下一款安全产品。自5月18日起,诺顿在升级

病毒库时,误把Windows XP的几个关键系统文件当成病毒删除,致使国内大量诺顿
杀毒软件
用户发生电脑系统瘫痪。

  宁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