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用户不信谷歌会对搜索记录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0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30%的用户不相信Google能够对用户的搜索记录保密。

  据bigmouthmedia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38%的用户相信Google能够对用户的搜索记录保密,但30%的用户并不相信Google能够做到这点。

  上周五,欧盟数据隐私保护组织致信Google,要求Google对保存用户搜索数据长达两年作出解释。据悉,欧盟主要是担心用户的私人信息被非法利用。

  每一次搜索,Google都会收集到用户个人喜好方面的信息。而这些信息对第三方可能十分有价值,比如广告商。但Goolge表示,不会公开这些信息。

  今年3月份,正是为了打消这种顾虑,Google已经将保存这些数据的时间从无限期缩短至2年。

  此外,当被问及“Google是否过于商业化”时,30%的答案是肯定的,37%的答案是否定的,34%的用户表示不知情。

  如果按照性别划分,35%的男性认为Google过于商业化,而23%的女性的答案是否定的。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