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玩乐吧高校巡演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54  信息时报

  上周六,TOM在线与伊利集团联手举办的伊利巧乐兹TOM玩乐吧全国高校巡演第五站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拉开序幕,引起歌迷与网民热烈反响。通过此次落地巡演,结合双方联手打造的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平台,TOM在线与伊利巧乐兹在华南区的品牌地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伊利巧乐兹TOM玩乐吧高校巡演是伊利巧乐兹TOM玩乐吧2007年城市集结赛的主要线下活动平台。今年4月初,伊利集团和TOM在线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举办伊利巧乐兹TOM玩乐吧2007年城市集结赛。集结赛分线上、线下两大部分,线上活动主要是“欢乐影像行”和“CHINAJOY-网络游戏代言人校园选拔”等,而线下活动则以全国高校巡演为主。

  TOM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规模空前的玩乐吧高校巡演将借助互动、巡演、营销三大平台优势,进一步奠定TOM玩乐吧国内网络原创音乐第一品牌的地位,并与伊利巧乐兹实现品牌互动营销和共赢。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剑秋表示,TOM玩乐吧是深受国内年轻用户喜爱的网络互动音乐品牌,作为伊利今年主打产品,巧乐兹将通过TOM玩乐吧线上线下平台实现良好品牌互动和快速市场推广。

  据悉,TOM在线玩乐吧是国内最早的Web2.0模式的音乐博客平台,定位于时尚青年人群,通过个人音乐主页为所有喜爱音乐的玩家提供完全自由的创作、发布、交流平台。截至目前,TOM玩乐吧上传音乐的注册用户超过9万人,曲库数量超过了30万首,其中原创歌曲占到了近40%。目前,玩乐吧日均浏览量超过300万,每日独立用户数超过50万,单个用户平均停留时间高达30分钟。

  记者 陆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