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新浪与电信联推播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48  信息时报

  新浪与中国电信近日宣布在播客(视频分享)业务上结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以联合品牌"新浪-互联星空播客"的全新形象亮相。在视频分享领域,基础电信运营商与门户网站的全面合作,在国内尚属首例。双方合作后,门户巨头新浪将负责整个"新浪-互联星空播客"的运营,中国电信将提供所需的网络资源。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此次合作,巩固了新浪在播客领域的领先,双方未来将在播客高速发展的基础上,尝试开拓新的盈利模式。

  中国电信集团互联网与增值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杨可可则认为这次合作是中国电信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手段,宽带应用在这样的转型中将作为电信的一个重要战略,而互联星空就是宽带应用的重要表现形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