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3在线投资开屏传媒进军客户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上午,由263在线投资的开屏传媒对外宣布桌面媒体战略,其董事长黄明生表示目前国内的互联网用户已经超过1亿,桌面媒体有着很好的商业前景。

  据黄明生介绍,开屏传媒通过与媒体合作,向互联网用户推送以图片为主的资讯内容,开屏传媒与内容提供者以分成的形式共享广告收益,其商业模式与分众传媒比较类似。不过黄明生表示,分众的内容全部是广告,而开屏的内容包括很多有用的信息,而广告则多以软性的形式插入其间。

  开屏传媒的主要目标用户是互联网白领,他们每天有很多时间在网上,但并非所有的时间都在工作,开屏传媒在这些用户的闲暇时间推送内容。据悉,开屏传媒提供的资讯主要为图片,以类似

壁纸的形式向用户推送,而更深入的内容则由传统媒体、门户网站提供,目前开屏传媒已有30多家媒体合作伙伴。

  黄明生表示,占领客户端几乎是所有互联网公司的目标,开屏传媒也是一种客户端,不过黄明生强调,其推广主要通过各大下载站、以及一些263的电信渠道进行,并没有采用“流氓软件”的方式。据称开屏传媒从2006年9月开始试运营,至今已经由600万用户,而明年的目标为3000万。

  263在线为国内老牌互联网公司,2006年5月从263网络通信集团剥离,原263网络通信总裁黄明生出任263在线董事长,2006年8月收购在线图片共享软件Cool66改编成开屏传媒。(张士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