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网站拍卖未来火山地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24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夏威夷州的一家地产商计划在网上发售土地,需要买家投资长达1万年。令人诧异的是,计划中出售的土地并非在陆上,而在一座海底火山上。

  业主可获地契

  这项网上卖地计划,是夏威夷檀香山洛伊希地产发展公司两名商人尼尔科斯及古雷默构思的噱头。该公司出售的洛伊希火山土地,事实上只是虚拟土地。洛伊希火山位于夏威夷大岛东南约32公里,深914米多的海底,估计约1万年后才升到水面。据悉,数星期后网站将正式开售土地,最低售价约40美元。买家购买这些虚拟土地后,将获发小册子及地契。

  售地处是一小艇

  网站上张贴的售地处照片,是一艘在海上飘浮的救生艇。

  尼尔科斯及古雷默预测,这座海底火山将在互联网上掀起话题,网民会热议火山上的街道名称及政府架构等发展。他们希望设立“业主联会”,在每年的愚人节当日乘船到火山上的海域游览。不过夏威夷消费者事务办公室莱文斯就表示,该网站如果认真推售这些土地,可能触犯法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