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消息,继去年成功举办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之后,清科集团于2007年4月23日将再次启动2007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去年的评选活动获得业界广泛肯定和好评,距榜单揭晓仅半年之内,获奖的50家企业中已有16家企业成功融资,占50强的32%。此评选是国内第一个创业投资家对高成长企业的评选,并且已经成为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今年的评审嘉宾阵容将增至50位,包括了IDG、赛富基金、鼎晖、红杉、联想、华登等专业风险投资机构,使本评选成为迄今为止中国最权威、顶级的创业投资家对企业的评选。50强榜单是在汇总50位活跃在中国的重量级创业投资家依据预期投资回报水平对百家优秀候选企业的打分的基础上产生,而百家优秀候选企业是由清科集团从根据行业分析、以及创业投资家和各行业协会等多方推荐吸引到的500余家参选企业中筛选得来。

  新浪网为清科本次评选活动的独家网络门户合作伙伴。

  活动目的

  为创投机构和中小企业牵线搭桥

  为具有投资价值的中小企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增加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

  鼓励创新精神

  活动亮点

  首届成功举办,有近32%企业成功获得下一轮融资或者上市

  邀请活跃在中国的50位顶级风险投资家联合参评,使本评选成为迄今为 止中国最高水平的创业投资家对企业的评选

  参选资格

  必须是未上市企业

  公司总部必须设在中国大陆

  参选方式

  VC/PE提名

  通过各地高新区、行业协会、中小企业管理机构广泛征集

  重点覆盖行业

  互联网、无线、金融服务、

电子商务等TMT行业

  快速消费品、教育、医疗健康、生物科技、连锁等传统行业

  评选指标

  管理团队和股权结构

  商业模式

  行业、市场及竞争力

  财务现状及预测

  经营风险及对策

  预计效果

  注册: 大约3,000家中小企业

  覆盖: 超过50,000家中小企业

  关键时间点

  初选截至:2007年6月15日。

  复选截止:2007年6月20日。(评定前100强榜单)

  终选截止:2007年7月5日。(评定前50强榜单)

  参选获益

  融资机会:参选过程将极大增进企业成功融资的机会。

  投资论坛:入选100强企业将以50%的折扣价格获邀参加清科创业投资中期和年度论坛。

  企业培训:50强企业将通过本次评选的系列培训获得免费专业融资辅导。

  关系网络:贯穿评选全程的系列活动将帮助企业拓展风险投资家关系网络。

  媒体宣传:胜出的50强企业可借助本次评选的庞大媒体支持群推广自身品牌。

  赞助获益

  品牌提升:本次评选的各种推广活动、颁奖典礼、培训及访谈节目将为赞助商提供极好的品牌推广机会

  商业机会:赞助商将受到本次评选覆盖的50,000多家中小企业的关注,从而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关系网络:赞助商可通过本次评选的系列活动拓展企业家关系网络。

  此次活动将联合新浪网、《证券市场周刊》、《财经时报》数等十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共同参与协办。2007年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将于7月12日在北京

长城饭店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