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易趣新平台今起数据迁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自去年底eBay与TOM组建合资公司TOM易趣后,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TOM易趣证实,今日起,TOM易趣将正式开始把现有C2C在线交易平台上的用户数据往新平台上迁移。迁移完成后,新平台将从原eBay中国剥离出去,而这个被重新命名为“易趣”的新平台将于7月初上线,现有平台则在9月底关闭。

  TOM易趣相关人士表示,新平台的名字叫做“易趣”———也就是eBay易趣的前身,且使用易趣最早的域名www.eachnet.com。但该人士强调,这并非对前身的简单回归,而是在做了大量社区调查后,发现“易趣”之名在市场上仍然具有相当高的欢迎度。新平台很快将开始测试,并于7月初上线。

  “新平台最大的特点是立足本地用户,将比现有平台更快速稳定。”此外,新平台拥有独立的数据库,且与eBay全球平台数据库是分开的,用户只能在两个平台上分别积累信用度;在新平台启用之后,接受迁移的中国跨国买家可继续使用现有用户名和密码登录eBay全球的各个站点。

  记者获悉,新平台从品牌LOGO、网页界面等方面都将与现有平台有所区别。目前新LOGO已经确定,将在7月新平台上线的同时予以亮相。可以透露的是,新平台LOGO将不是旧LOGO和TOM之LOGO的简单叠加,即,新LOGO上将不会出现“TOM”的字样,但其款式、色彩等方面将与TOM的品牌LOGO一脉相承。2006年12月20日,eBay与Tom在线宣布双方共同投资60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Tom易趣,eBay和Tom在线分别持股49%和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