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推智能平面媒体框架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陈芳) 分众传媒旗下独资企业、中国最大的电梯平面媒体运营商——框架传媒,日前正式推出了全球首块智能液晶平面媒体——框架2.0。

  据分众传媒总裁谭智介绍,此款产品是以技术创新为亮点的智能液晶平面媒体,在技术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具有GPS、全球定位等功能,可以让广告客户实现远程遥控。第一阶段将安装约一万个框架2.0框架,主要集中在城市高端商业区和住宅区的电梯里。

  框架媒体2.0特点突出表现在,实现网络信息化和远程控制化——即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远程控制,进行可控的,点对点的精确传播。近两年以来,框架媒体成功实现企业平台整合,实现了从传统媒体销售型企业向全新型数字化传媒企业的转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