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NIC报告称中国WAP用户不足网民数3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3:58  解放日报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近日发布我国无线互联网(WAP)领域的首个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07年3月底,我国WAP用户数约为3900万,具有独立域名的WAP站点数量约为6.5万个,WAP网页数量约为2.6亿,网页字节数约为800GB。

  不过,与传统互联网相比,3900万WAP用户仅为2006年底互联网网民数的28.5%,与2001年底的互联网网民数相当;而6.5万WAP站点数也仅为互联网网站数量的7.7%,甚至低于2000年底的互联网网站的数量。但CNNIC分析师认为,根据互联网发展的经验判断,我国WAP互联网已经走到了一个快速增长的临界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