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网站分析工具连续罢工 用户气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40  计世网

  伯牙 编译

  [计世网消息] 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的网站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于上周出现故障,导致一些用户20多个小时无法使用该工具。

  Google Analytics是一款免费的网站分析工具,可以对网站的访问情况进行分析。当前用户主要为各种规模的企业,以及一些个人用户。

  据悉,大多数用户于上周二和周三发现Google Analytics出现问题。但是,直至上周五,仍有部分用户无法使用该项服务。

  据用户Vivek Puri反映,在周二到周三,他24小时无法使用Google Analytics。在周四到周五,再次有20多个小时无法使用。

  对此,Puri称:“Google应该通知用户,该服务何时崩溃,何时恢复,并且及时通知用户最新进展。但是,Google却没有提供任何信息。”

  今年3月份,Google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Gmai曾三次出现故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