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光通高管证明中华网收购光通上海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 18:22  DoNews

  DoNews(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 徐新事)据光通员工透露,中华网将于本月底收购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光通)上海网游事业部,而并非IT社区DoNews Free论坛所传出的全资收购整个光通公司。

  本周五,中华网游戏CEO叶克勇在上海同媒体举行了首次见面会,称中华网游戏公司将投资3亿美元,通过收购策略做大游戏业务,并计划在2008年2季度使中华网游戏公司上市。

  消息人士称,叶克勇在上海期间曾和中信泰富秘密商议收购事宜。

  记者从一位前光通高管处证明此消息。

  光通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2003年3月进军

网络游戏产业,目前拥有网游运营、无线运营、软件研发、光通数据中心、产品营销五个业务族群,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济南、成都、沈阳8个分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