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荣获首届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浪荣获首届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
图为新浪荣获首届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下午消息,由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揭晓,新浪荣获首届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一同获奖的还包括联想、中星微、用友、爱国者等其他9家企业。

  本次活动是第十届科博会“自主创新与高新企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其中一个环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AMD及清华同方等企业界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并与到访嘉宾探讨关于企业创新、科技革命新发展等话题。主办方表示,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企业积极进行自主创新,并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

  除了首届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外,当天还公布了首届中国自主创新风云人物、首届中国自主创新科技企业评选结果,清华同方、大唐电信等10家企业及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用友董事长王文京等11位知名人士分别入选。

  观察人士认为,本次获奖凸显了新浪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强大优势,尤其是在互联网领域这一新兴的产业里,新浪不断在新的领域推陈出新,继续在门户网站竞争中保持绝对领先。

  根据新浪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新浪网络广告营收同比大幅增长43%,持续的良好业绩表现推动新浪股价在近期创下两年来新高。此前,德意志银行更是将新浪列为其2007年中国投资战略的首选

股票之一。这家国际知名投行的分析师认为,2008年奥运会将给互联网广告业务带来强大的推动,新浪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李广昌)

    相关专题:

    自主创新与高新企业发展国际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