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雅虎高层披露收购无名小站总价23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10时消息,中国雅虎副总裁张忆芬在厦门举行的搜索引擎大会上透露,雅虎奇摩收购台湾无名小站的价格为2300万美元。张忆芬之前曾担任雅虎奇摩的副总经理,这是官方相关人士首次透露该收购的具体价格。

  之前,雅虎一直没有公布过收购无名小站的具体价格,媒体一般也都是引述某消息人士透露的2100美元的收购价格。

  无名小站主要是一家提供博客服务的网站,目前位居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网站排名前四十位。据接近无名小站大股东的人士透露,共计持股在50%至55%之间的6位创始人团队,“将被绑定三年。”

  在雅虎宣布并购无名小站之前,该网站曾考虑进入大陆市场,创始团队也曾组团来大陆考察。据称,由于被雅虎台湾公司收购之后,大陆地区一直是中国雅虎的划分市场,无名小站也不再考虑进入大陆市场。(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