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投资创始人之妻生化公司 从事基因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9:3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4日国际报道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SEC)22日公布的资料,Google已投资390万美元至共同创办人Sergey Brin之妻所创立的生化科技公司23andMe。

  Google将握有该公司的少数股权。由Anne Wojcicki在去年创立的23andMe,主要业务是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的基因组序列。

  Google投入资金属于23andMe第一轮的创业基金,其它投资人包括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Mohr Davidow Ventures和知名生技业者Genentech。相关的财务条件并未对外揭露。

  Genentech首席执行官身兼Google公司董事,而Google本身的稽核委员会也负责监督这次交易,以避免潜在的利益冲突。稽核委员会在核准这笔交易前,也听取独立律师和财务顾问的评估。

  早在Google投资前,Brin本人已提供约260万美元贷款给23andMe。第一轮资金完成募集后,他便拿回自己的本金和利息。

  Google发言人Jon Murchinson说,Brin不愿谈论任何有关该投资的事情。他也表示,目前讨论Google是否将与23andMe结盟仍言之过早,但这是符合Google商业目标的策略性投资。

  Murchinson表示:我们之所以投资,是因为我们认为他们在遗传学上的工作有其价值。我们的使命是整理全球的信息,而我们认为23andMe正在开发新的方式,协助民众合理化其基因信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们的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