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通网第一季度业绩未达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4日(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灵通网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营收大幅减少,灵通网第一季度出现了亏损,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灵通网的净亏损为34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亏损14美分。这一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2006年第一季度,灵通网的净利润为23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9美分。灵通网第一季度营收为142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300万美元。灵通网第一季度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灵通网第一季度每股亏损9美分,营收为1450万美元。

  当日,灵通网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01美元,报收3.00美元,涨幅为0.33%。过去52周,灵通网的最高股价为7.57美元,最低股价为2.76美元。(摩尔)

  相关报道:

  灵通网第一季度净亏损34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